|
|
TEDMusical_2014-_这就是ted,音乐剧_
|
Daffodil Hudson : Hello? |
达芙迪尔·哈德森:你好? |
Daffodil:n.水仙花;adj.水仙花色的; Hudson:n.哈得孙河;
|
Yeah, this is she. |
是的,我就是 |
What? |
什么? |
Oh, yeah, yeah, yeah, yeah, of course I accept. |
哦,是,是,是,是,我当然接受。 |
What are the dates again? |
是几号来着? |
Pen. Pen. Pen. |
笔,笔,笔。 |
March 17 through 21. |
3月17到21号 |
Okay, all right, great. Thanks. |
好的,没有问题,谢谢。 |
Lab Partner: Who was that? |
实验小伙伴:谁打来的? |
DH: It was TED. |
达·哈德森:是TED. |
LP: Who's TED? |
小伙伴:谁是TED? |
DH: I've got to prepare. |
达·哈德森:我需要开始准备了。 |
["Give Your Talk: A Musical"] (Music) |
【音乐剧:“来演讲吧“】(音乐) |
["My Talk"] |
【”我的演讲“】 |
? Procrastination . ? |
? 拖-延-症- ? |
Procrastination:n.耽搁,拖延;
|
What do you think? |
? 你怎么看 ? |
(Doorbell) |
(门铃声) |
Can I help you? |
请问你们找谁? |
(Music) |
(音乐) |
Speaker Coach 1: ? Let's prepare for main stage. ? |
演讲助理1:? 让我们开始准备主要的部分 ? |
? It's your time to shine. ? |
? 是你闪耀的时候了 ? |
? If you want to succeed then ? |
? 如果你想成功 ? |
? you must be primed . ? |
? 你一定要做好准备。 ? |
primed:adj.待发的;v.使准备好;装填;使泵起动;涂底漆;修剪树枝(prime的过去分词);
|
Speaker Coach 2: ? Your slides are bad ? |
演讲助理2: ? 你的幻灯片做的不好 ? |
? but your idea is good ? |
? 但是想法很赞 ? |
? so you can bet before we're through, ? |
? 所以在我们帮助你之前你大可放心 ? |
bet:n.打赌;赌注;预计;估计;v.下赌注(于);用…打赌;敢说;八成儿;
|
? speaker, we'll make a TED Talk out of you. ? |
助理们:? 我们会打造一个属于你的TED演讲 ? |
Speaker Coach 3: ? We know about climate change, ? |
演讲助理3: ? 我们知道气候变化 ? |
? but what can you say that's new? ? |
? 但是关于这个你有什么新的想法? ? |
? SC 1: Once you find your focus ? |
演讲助理1:? 一旦你找到了你的核心观点 ? |
? then the talk comes into view. ? |
? 你便知道该如何演讲 ? |
SC 2: ? Don't ever try to sell something ? |
演讲助理2:? 不要尝试去宣传商品 ? |
? from up on that stage ? |
? 当你站在台上的时候 ? |
? or we won't post your talk online. ? |
? 否则我们不会将你的演讲发布在网上 ? |
All: ? Somehow we'll make a TED Talk out of you. ? |
助理们:? 我们一定会打造一个属于你的TED演讲 ? |
Somehow:adv.以某种方法;莫名其妙地;
|
(Music) |
(音乐) |
SC 1: Ready to practice one more time? |
演讲助理1:准备好再排练一遍了吗? |
DH: Right now? |
达·哈德森:现在? |
Stagehand : Break a leg . |
后台人员:祝你好运。 |
Stagehand:n.舞台工作人员;舞台管理; Break a leg:祝好运;大获成功(用于祝愿演员演出成功);
|
DH: ? I'll never remember all this. ? |
达·哈德森:? 这些东西我肯定记不住。 ? |
? Will the clicker work when I press it? ? |
? 控制器到时候能不能正常工作? ? |
clicker:n.排字工头;鞋匠工头;站在店外招徕顾客者;遥控器;
|
? Why must Al Gore go right before me? ? |
? 为什么 阿尔·戈尔在我之前??(阿尔·戈尔:美国副总统(1993-2001), |
? Oh man, I'm scared to death. ? |
? 哦不,我好害怕啊 ? |
? I hope I don't pass out onstage ? |
? 希望我在台上不要昏倒 ? |
onstage:adj.台上的;台上演出的;adv.上台;上场;
|
? and now I really wish I wasn't wearing green. ? |
? 现在我真的希望我不用穿绿色。 ? |
All: ? Give your talk. ? |
合:? 来演讲吧 ? |
SC 1: ? You must be be sweet like Brené Brown. ? |
演讲助理1:? 你要像布雷内·布朗一样可爱。 ?(TED演讲者,情绪研究者) |
All: ? Give your talk. ? |
合:? 来演讲吧 ? |
SC 2: ? You must be funny like Ken Robinson. ? |
演讲助理2:? 你要像肯·罗宾逊一样风趣 ?(TED演讲者,作家,教育家) |
Ken:n.视野范围,见地,知识范围;
|
All: ? Give your talk. ? |
合:? 来演讲吧 ? |
SC 3: ? You must be cool like Reggie Watts ? |
演讲助理3:? 你要像雷吉·瓦特一样帅气 ?(TED演讲者,歌手,口技者,喜剧演员) |
Watts:n.瓦特(功率单位);
|
All: ? and bring out a prop like Jill Bolte Taylor. ? |
合:? 像吉尔·波特·泰勒那样淡定从容地带着自己的道具。 ? |
bring out:出版,生产;使显示;说出; prop:n.道具;支柱;支持者;后盾;v.支撑;
|
DH: ? My time is running over. The clock now says nil . ? |
达·哈德森:? 我的快没时间了,计时器已经到0了。 ? |
nil:n.无,零;
|
? I'm saying my words faster. Understand me still. ? |
? 我现在说的越来越快,希望能明白我的意思。 ? |
? I'm too nervous to give this TED Talk. ? |
? 我紧张到不能做这个TED演讲了 ? |
All: ? Don't give up. Rehearse . You're good. ? |
合:? 别放弃,排练。你很赞。 ? |
Rehearse:v.排练;预演;演习;
|
? We'll edit out the mistakes that you make. ? |
? 我们会帮你剪辑你演讲的失误 ? |
edit:v.编辑;剪辑;编纂;编选;n.编辑[校订]工作;
|
? Give your talk. ? |
合:? 来演讲吧 ? |
DH: ? I will be big like Amy Cuddy . ? |
达·哈德森: ? 我要像 艾米·科迪一样有分量?(TED演讲者,社会心理学家) |
Cuddy:n.小房间;小船室;船室兼厨房;
|
All: ? Give your talk. ? |
合:? 来演讲吧 ? |
DH: ? I will inspire like Liz Gilbert. ? |
达·哈德森:? 我要像 伊丽莎白·吉尔伯特去激发别人 ?(TED演讲者,作家) |
inspire:v.激发;鼓舞;启示;产生;使生灵感;
|
All: ? Give your talk. ? |
合:? 来演讲吧 ? |
DH: ? I will engage like Hans Rosling ? |
达·哈德森:? 像汉斯·罗斯林一样吸引别人 ?(TED演讲者,健康专家,数据统计学家) |
engage:v.吸引,占用;使参加;雇佣;使订婚;预定;
|
? and release mosquitos ? |
? 还要放掉蚊子 ? |
release:v.释放;发射;让与;允许发表;n.释放;发布;让与; mosquitos:n.蚊子(mosquito的变形);
|
? like Bill Gates. ? |
? 像比尔·盖茨一样 ? |
SC 2: ? I'll make a TED Talk out of you. ? |
演讲助理2:? 我们一定会打造一个属于你的TED演讲 ? |
? I'll make a TED Talk out of you. ? |
? 我们一定会打造一个属于你的TED演讲 ? |
? I'll make a TED Talk out of you. ? |
? 我们一定会打造一个属于你的TED演讲 ? |
? I'll make a TED Talk out of you. ? |
? 我们一定会打造一个属于你的TED演讲 ? |
? I'll make a TED Talk out of you. ? |
? 我们一定会打造一个属于你的TED演讲 ? |
(Applause) |
(掌声) |
["Brought to you by TED staff and friends"] |
【“本剧由TED员工以及朋友为您呈现”】 |
(Music) |
(音乐) |